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15家社会团体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2018-11-14 15: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4日讯 今日,省民政厅公布2018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二批)和2017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五批),包括成都市慈善总会、达州市慈善会、德阳市慈善会等15家公益性社会团体。

原文如下:

四川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2018年度公益性社会

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二批)

和2017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

扣除资格名单(第五批)的公告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审批有关调整事项的通知》(财税〔2015〕141号)有关要求,现将2018年度第二批和2017年度第五批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名单公告如下(按拼音字母排序):

一、2018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二批)

1.成都市慈善总会

2.达州市慈善会

3.德阳市慈善会

4.广元市慈善总会

5.江油市慈善总会

6.乐山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7.绵阳市慈善总会

8.绵竹市慈善会

9.什邡市慈善会

10.四川省慈善总会

11.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

12.西充县慈善会

13.自贡市慈善总会

14.资阳市慈善总会

二、2017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五批)

什邡市慈善会

四川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 四川省民政厅

2018年11月9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