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糟糕!感应门被触发 女子被夹十多分钟

2018-11-14 18: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化妆品店内,一名女士往玻璃门与固定货架间捡门牌时,感应门突被触发,随后头部被货架和打开的门夹住。空隙小、感应门的力量大、脖子感觉紧......一天后再回想当时的情况,被困女子仍直呼“恐怖”。

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破拆货架后,女子才得以脱身。

5bebe72221f9a.JPG

“昨天中午11点左右,听到她的叫喊,我们过去才发现:她的头弄不出来了。”14日下午,青白江区政府中路上“丽人行”化妆品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她回忆,当时女子的头部被夹在门和货架中间的缝隙里。

店员告诉记者,事发前受困女子来到店里,“她是社区网格员,来检查门牌”。她表示,店里的门牌因为脱落,被放在了玻璃门后的货架旁。“当时我们有点忙。”店员表示,他们提到门牌在货架那。

“门和货架间的空隙大概只有十多厘米。”网格员表示。14日下午,回忆起此前一天的情景她还是心有余悸。她表示,当时自己去拿门牌时发现,门牌在比较靠里面的位置,中间还放了两个灭火器。拿出灭火器后,“我背对着门外,侧着往里面探身,伸手去够门牌。”就在这时不知道什么原因,店里的感应门打开了。“空隙变窄,我的头就被卡住了。”她印象中,门打开的力量很大,“脖子那里很紧,感觉很恐怖。”接着店长暂时固定住门,并拨打了119。

5bebe72b314d4.JPG

中午11:07分,青白江区政府团结西路专职消防队赶到现场。“当时看到有一位女士的头被卡在门和货架之间,情绪有些着急,不过意识清醒。”消防队中队长介绍。随后他们安排了一名队员安抚受困女子,其他队员使用破拆剪将女子头一侧的货架夹断,再拧下螺丝,接着将支架掰折后,女子才得以脱身。“救援过程可能就5分钟。”

14日下午,店员告诉记者,感应门仍在使用。“店里装的是感应门,有人站到门口就会自动打开。”店员表示,门是没有问题的。她推测,应该是网格员去拿门牌时触发了感应门。不过网格员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背对外,也不清楚当时外面是否有人经过。”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实习生 张芳

原标题:糟糕!感应门被触发 女子被夹十多分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