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协主席来蓉 开启“天府影像”第一讲

2018-11-14 20:5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1月14日报道 今天下午,“天府影像”讲坛第一讲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担任主讲嘉宾,讲坛主题是“摄影是有重量的精神运动”。来自全国的知名摄影师以及成都市22个区市县摄协会员、摄影爱好者们约400余人参加。

1114_1

活动现场,李舸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摄影的人文魅力,结合实际摄影经验,向到场的摄友们再现了经典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分享了摄影技巧和他的摄影理念。

1114_3

“影像最重要的是随心,”李舸说,好作品无外乎“两节”——情节和细节,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自由自在地发现自然中的美。情节就是情感表达,就是讲故事,细节就是影像表现,就是有语言,并鼓励摄影人拍摄身边的题材,注重经验的积累,形成自己独立的摄影语言,创造出有价值的摄影作品。

1114_4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