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一分局服务窗口将延时至晚上9点

2018-11-14 20: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1月14日报道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方便群众能够及时处理车辆的交通违法,记者从市交警一分局了解到,交警一分局在周六周日全天(9时至17时)受理交通违法业务的基础上,优化窗口资源,充分利用好非工作时段,推出工作日外的限期延时服务便民新举措,让群众能利用下班后的空余时间及时消除交通违法,限期延时服务时段为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的下午17时至21时。

微信图片_20181114202527

据悉,近期,交警部门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累积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机动车所有人进行告知和催办,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警方行动,在接到相关告知、催办后,迅速安排时间及时消除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以免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如未能自行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者,交警部门将依法传唤车辆所有人至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交通安全小提示:

1.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及时接受交通违法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避免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2. 违法当事人接受交通违法处理,应主动加强自身交通安全知识储备,及时有效地重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3. 及时接受交通违法处理,有利于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形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秩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