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国际时尚周迎首秀 Chloé2019早春系列闪耀登场

2018-11-14 21: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1月14日报道 今天下午的太古里,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首秀,法国高级成衣品牌Chloé2019早春系列时装发布火热登场。发布现场星光熠熠,演员王珞丹、超模裴蓓等时尚达人纷纷现身助阵。

微信图片_20181114191904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微信图片_20181114191914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秀场内没有设置传统的“T台”,而是以整个广东会馆为“T台”,百余名嘉宾坐在室外的院子和室内场地两侧,走秀的模特们依次从室外走向室内,古色典雅的广东会馆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记者了解到,在2019年早春系列,品牌创作总监Natacha Ramsay-Levi的作品通过传承经典和风格演进,以独特的视角,把华丽而耀目的元素融入时装之中。

微信图片_20181114191927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微信图片_20181114191934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栩栩华生集团总编辑、《T Magazine》中文版主编冯楚轩冯楚轩告诉记者,在他看来,成都从全球来讲都是消费者活跃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成都的社交媒体,KOL(关键意见领袖)体系以及商业体系都是非常完善,现在很多国际品牌把他们的首店、亚洲旗舰店都放在成都,正是因为这里的消费者活力巨大。”冯楚轩还说,成都这座城市给人一种亲民的感觉。“时尚只是城市的一部分,除了时尚以外,城市环境、人文、食物,甚至是对于外来品牌消费者们的友好程度,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这是非常综合的。我觉得,可能用不到五年或者三年,成都一定是在整个时尚体系当中最受关注以及最具活力的城市。”

微信图片_20181114192054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微信图片_20181114191959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记者注意到,除了明星嘉宾以外,成都不少热爱时尚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们来到了现场。发布正式开始前,不少嘉宾在秀场内的展板下拍照留念。孟小姐告诉记者,本次的成都国际时尚周有非常多亮点活动。“成都有时髦的太古里,也有历史悠久的大慈寺和杜甫草堂,我觉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将它们的发布秀‘搬’到成都,说明我们成都是非常具有时尚吸引力的。”

微信图片_20181114192344

图据成都国际时尚周组委会 

微信图片_2018111420114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除了Chloé以外,时尚周期间,BLUE ERDOS、Stella McCartney、ETRO、PLAY LOUNGE & self-portrait、Sportmax等多个国际及本地顶级品牌均会以时装秀的形式在太古里广东会馆,为“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带来高规格的2018秋冬及2019春季系列时装动向。这些活动也将成为成都“牵手世界时尚,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的一扇窗口,向世界展示成都的独特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