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车发往成都的快递 在达州起火烧了3小时

2018-11-15 07: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消防人员奋力扑救着火的快递车。

11月14日凌晨3时52分,在南大梁高速达州渠县出口,一辆半挂车突发大火。这辆起火的半挂车,是一辆快递物流车,装载有大量的货物。

事发后,渠县当地的消防官兵很快接到报警。随后,3辆消防车和18名救援队员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前往事故现场途中,消防指挥员与挂车司机沟通了解得知,车内满载快递,幸无人员被困。得知情况后,消防救援部门立即通知交管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封闭。4时06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挂车左后轮起火,火势仍处于猛烈燃烧阶段。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兵分三路:一组出一支水枪对外部明火进行压制,二组负责供水,三组负责警戒。

由于车辆燃烧时间过长,不少内部货物被引燃,外部火势频繁复燃。情急之下,指挥员重新制定方案:一组打开车辆卸货门,将货物通过火钩等方式往外输转;二组出两支水枪,一支控制外部火势,一支对车厢内部的货物进行降温保护;三组利用6米拉梯与无齿锯,上到车厢头部进行切割,创造排烟口:四组进行供水,保证供水不间断。整整3个小时后,明火被彻底扑灭。

“这辆车是快递公司的,驾驶员自己报的警。”救援人员称,此次火灾持续时间较长,有不少快递物品已被烧毁,或者已经“泡汤”了。

14日下午,记者致电当事驾驶员,对方只透露这批快递的目的地是成都,紧接着就挂断了电话。而后,记者从四川省高速交警总队五支队二十一大队证实,这辆江苏牌照的快递车是从无锡开往成都的。

贺川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曾业摄影报道

原标题:一车发往成都的快递 在达州起火烧了3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