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女子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亡母 大哭:你一直都在

2018-11-15 07:15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542237313788

台湾女子在谷歌地图上看到已去世的母亲坐在自家院子里。(图源:台媒)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台湾高雄一名女子,因无法忘怀过世的母亲,近日用谷歌地图的街景功能寻找已去世的妈妈身影,真的看见她的妈妈坐在家门口的庭院里,彷彿从未离开过一般,这个“意外惊喜”勾起大批网友的过往回忆。

据香港东网报道,这名女子随意查看街景,尝试寻找母亲的身影,不料输入自家的地址后,竟然见到街景中自己的母亲就站在自家的花园前,彷彿正在等待自己回家一样,这令她瞬间哭红了眼睛,“妈,找你那么久,原来你一直都在家里哦!妈,没事,我们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仍戳中不少网友泪点。

这件事引来网友心疼留言,“其实妈妈一直都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加油”“心酸酸的,没事哟,你妈咪永远在你心里啊”,有不少人感伤说“看到这种文我都很难过,我找不到我爸,只找得到家门口停着爸爸生前开的车”……

还有网友纷纷表示,“我也是这样找到亲人,要记得保存起来,免得更新就不见了”“我也找到了健康时的爸爸,那时候爸爸还没生病,每天都帮我送午餐”“去年街景照到妈妈骑车载着爸爸做化疗的背影”。(海外网 梁毅)

原标题:台湾女子在谷歌地图上看到亡母 大哭:你一直都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