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促进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携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2018-11-15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奥地利联邦经济促进学院院长兰德哈默等15位出席2018成都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二次年会的顾问及嘉宾。

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成都发展实际需求,以全球视野提出更多指导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充分发挥成都与世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向世界推介成都,帮助成都涵养国际人脉,吸引更多国际资源与人才,促进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成都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建设,携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顾问胡定旭、张凯、高哲铭、卢载宪、赖正镒、谢毅、富莉莉、夏伟奇,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促进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携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