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驾车半路突爆胎 辅警霸气说道:“我给你换!”

2018-11-15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2日下午5点左右,成都市民杨女士驾车经过天府大道北段时,突遇爆胎,便将车停在路边寻求帮助。此时,巡逻交警走到她面前,本以为会因为乱停放被处罚,没想到剧情大反转,交警在得知其爆胎后,霸气回应:“我给你换!”

不到30分钟就搞定了,对此,杨女士表示:“太幸运,遇到人帅心好的警察大哥!靠谱!比心心!”

事件

第一次在道路上遇到爆胎 辅警帮忙换胎后婉拒谢意

11月12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成都市民杨女士驾车经过天府大道北段时,感觉到车辆行驶疲软无力,随即将车停靠在了辅道上。下车观察一番之后,发现右侧后轮胎已经瘪了,“怎么办?车胎爆了。”第一次在道路上遇到爆胎,杨女士十分慌张,打电话求助。丈夫无法立即赶来,只好联系保险公司过来。

杨女士正在打电话求助的时候,一名交警走到了车窗旁,“您好,女士,此处禁止乱停放。”

看到交警前来,杨女士慌忙解释称,自己车胎爆了,正在等待救援。原以为会因为乱停放被处罚的杨女士却得到交警霸气回应:“我给你换!”

杨女士说,拆轮胎、放气、安装备胎,不到30分钟就换好了。对于交警的热心帮助,她十分感谢,想要买一杯热饮给他,却被委婉拒绝了。

换好轮胎后,杨女士立即将车开走。事后,对于自己遇到的暖心经历,她发了朋友圈为交警点赞,“太幸运,遇到人帅心好的警察大哥!靠谱!比心心!”

辅警

为避免影响交通

有换胎经验便帮忙

11月13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辗转找到了图片中的交警,他叫李呼潇,是成都市交警六分局五大队的一名辅警。24岁的他今年5月进入交警部门工作,事发时,他正在天府大道一线巡逻。“为打造高新南区绿色交通示范区,该路段属于严管区域,禁止机动车乱停放。”李呼潇说,巡逻时他发现一辆红色轿车长时间停放在天府大道北段辅道上,该处设有明显的禁停标志,他立即上前进行纠正。

随后,他看到小轿车驾驶员正在车内焦头烂额的打电话,便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该车轮胎爆了,驾驶员不会换胎,正在联系其他人。“正值晚高峰,等待救援时间会比较长,如果该车长时间停放在路边,会对交通造成影响。”想着自己有换轮胎的经验,于是李呼潇便决定帮助杨女士换胎。很快,轮胎更换完成,李呼潇嘱咐杨女士为打造高新南区绿色交通示范区,该路段属于严管区域,须尽快驶离,避免影响交通通行能力。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图据受访者)

原标题:驾车半路突爆胎 她将车停在辅道上 辅警前来把车查 他霸气说道:“我给你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