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0后”成都女孩担当时尚买手 将更多设计师品牌引进成都

2018-11-15 1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西蒙·柯林斯先生正在参观Kerry RC的展台

西蒙·柯林斯先生正在参观Kerry RC的展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宋雅婷)11月14日报道  2001年,当LOUIS VUITTON 决定在天府喜来登酒店里开设成都第一家“店中店”时,大部分的成都人还无法想象,若干年后,成都会成为全球时尚品牌争相进驻的风水宝地。当下,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正在成都火热进行,记者在活动中发现了许多年轻人,他们凭借对多元时尚文化的包容以及极具品位的创造性,勇敢地走在时尚的前沿,以梦想的名义,向世界传递着成都的时尚气息。

今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民生点击栏目推出“成都时尚新势力”系列报道,给你讲讲他们的故事。

在成都本地时尚生态圈最具发言权的买手店之一的 Kerry RC, 它的创始团队是三位90后女生,共同的留学背景,同样对于时尚的热衷以及强大的梦想驱动,让他们构筑了这个以传播小众独立设计理念的平台。

Kerry RC的两位合伙人Roslyn和Candy

Kerry RC的两位合伙人Roslyn和Candy

创业 因为热爱时尚文化

11月14日,对于Roslyn来说无疑是重要的一天,在“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重要活动之一——“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上,Kerry RC的限时形象店被诸多国际时尚界人士所知悉。

整整一个下午,她都驻守在自己的展台前,不断向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介绍Kerry RC的品牌理念,目前所集纳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及发展前景,有过国外商科学习背景的她,为这一次亮相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她告诉记者,Kerry RC是三个合伙人的英文名集合,“我们的品牌主理人叫做Kerry,还有一位叫做Candy。因为Kerry之前在欧洲的买手店工作过,对于欧洲买手店的运作方式非常熟悉,并且也认同这样的传递文化的方式,因此,也想将其带回成都。”

“其实我们最想要的还是传递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服饰文化。”Roslyn表示,一般买手店更注重销售额,而他们则更加想要去照顾成都的年轻人的时尚口味,我们想要聚集起各种成都年轻人的想法,帮助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形象。因此,她们也围绕时尚,举办过画展、摄影展、品牌活动等形式,来传达他们的一种时尚态度。

火爆 成都的年轻人勇于尝新

买手店是指以目标顾客独特的时尚观念和趣味为基准,挑选不同品牌的时装、饰品、珠宝、皮包、鞋子以及化妆品等商品,融合在一起的店面。擅长发现小众的,年轻的,有一定时尚态度的品牌,无疑是一家买手店在时尚圈内受欢迎的基础。Roslyn介绍,在她们的店内,有不少源自欧洲国家的品牌,还有来自美国,韩国的品牌,此外,还有许多的国内设计师原创品牌。

对于成都客群,Roslyn的评价是“不挑剔”,“在我看来,成都的年轻人是很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不管这个牌子是多有名还是多没名,只要他们觉得适合自己,穿上去真的好看,能够代表他的风格或者代他的个性,他就会去选择。所以我觉得成都是一个很适合年轻人发展时尚行业的地方。”

“另外,成都人也有足够的热情,就算不买东西,他们也会非常愿意来尝试参加我们的各种艺术活动和时尚活动。”

挑选 将更多的设计师品牌带进成都

“我们的每一个品牌都是去世界各地区一个一个去寻找的,找到了就想办法跟对方达成合作。”Roslyn说,由于团队三个成员都是成都人,“我们很爱成都,即便是在外面漂泊了很久,最终还是想要回到这个土地。”

“常年在全球跑,是我们主理人的工作常态,但是无论多累,把最重要的店开在成都这个念想从未被放弃。”Roslyn介绍,在中国的大多数买手店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通过为一些小众品牌搭建合适的销售渠道,来帮助一些有特色的设计师品牌进入到时尚正在聚集的城市。“目前,我们已经将数个品牌引进成都,不少国外设计师品牌已经受到了成都人的欢迎。”

在Roslyn看来,成都现在买手店开的是挺多的,但每家风格不一样,但是发展趋势很好。“成都的买手店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相比较,有自己的特点:一线城市的买手店一般都是偏向于欧式风格,商业元素很浓,但是成都无论在店铺租金人工费用上都要更加低廉,所以大家更想要做有趣的事情,然后也比较灵活一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