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年度资本盛宴成都开席 智者云集共话高质量新动能

2018-11-15 11: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刘明涛 记者 姚雯君)11月15日报道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从1978年到2018年,神州大地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新时代下,中国企业如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资本市场又如何深化改革,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在成都盛大举行。800位商界精英、学者专家、私募大佬齐聚一堂,怀揣着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憧憬和新思考,亲赴此次盛会,瞭望未来发展航道。

激情碰撞 齐议高质量发展

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共荣共生。服务实体经济,是资本市场担负起的重要责任之一。而上市公司作为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的市场群体,不仅能够在新时代中发挥起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转型升级的作用,同时也应肩负起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借乘改革开放的东风,我国一大批优秀的上市公司茁壮成长,已成为行业佼佼者。但过往一切皆为序章,从优秀到卓越是新时代赋予中国先进企业的必答题。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本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问道高质量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应运而生。在这样的发展机遇下,众多优秀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家、投资大咖齐聚蓉城.。在16日上午的主论坛,联办财经研究院专家、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上市公司研究中心主任王娴,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华映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季薇五位业内大咖将带来精彩主旨演讲。

随后,山东黄金总经理王培月、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完美世界CEO萧泓、三七互娱总裁李逸飞、贝瑞基因董事长高扬以及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将围绕“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智慧碰撞。

下午,三场行业论坛也将各自开场,分别为“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以及“2018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论坛”。在这里,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带来最新的研究观点。

财富盛宴 口碑筑造新动能

伴随着“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的盛大开启,“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也将于峰会后隆重举行。

有了以往的经验,为了力求更加全面、真实地反映投资者的所思所想,更加客观、公正地评选优秀上市公司,打造“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的新高度,2018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在榜单奖项的设计和评选流程上,都有所改变和创新。

此次评选全新搭建“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专用平台”,严格按照硬数据说话,数据建模同时进行了一次提升,所有维度的数据模型都将在一个千万级的数据库中进行运算评判,通过各严谨科学模型来筛选出候选上市公司。而“上市公司口碑榜专业委员评审委员会”汇聚买卖双方机构的智慧,评选模式三位一体。

而为了贴合新经济产业发展,此次“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只保留最佳上市公司董事长(总裁)、最佳上司公司董秘、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四个常规奖项,全新增设了10大行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真正意义上做到从风口行业中选出优秀的企业代表。“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四大榜单、百余家获奖公司最终花落谁家,请您拭目以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