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温江·新崛起”主题漫画网络征集

2018-11-15 17:4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一、活动主题

“金温江·新崛起”

二、主办方

成都市温江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三、活动对象

社会人士以及专业人士均可免费参与。

四、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19日中午12:00——11月30日中午12:00

五、作品要求

1.以“金温江·新崛起”为主题,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 共建‘五个之城’”展开作品创作,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符合主题,画面清晰,分辨率高。

2.作品形式:单格、多格均可;手绘、电脑绘制均可;黑白稿、彩稿均可。

3.作品格式:以.jpg .tif等主流图片格式,多幅参赛作品也可以整理至PPT或压缩文件。

4. 严禁剽窃、抄袭。作品须为参加推荐者本人原创作品,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5. 主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推荐资格的权利。

六、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以内,参与者通过活动邮箱3406802001@qq.com提交作品。

邮件名称:“金温江·新崛起”主题漫画网络征集+你的姓名+作品名

邮件内容: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创意简介

注:以上信息缺一不可,如不完整视为无效的投稿。

七、评选方式

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筛选出合格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60%),综合网络投票进行组委会评审(40%),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并进行奖励,每人600元。

八、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2018年11月19日——11月30日)

2、网络投票(2018年12月1日——5日)

3、专家评审(2018年12月6日、7日)

4、优秀作品公示(2018年12月8日)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