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月21日起 成都三条滨河路禁止车辆通行

2018-11-15 19: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5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为了维护锦江绿道(红星桥至武城门大桥)截污干管改造工程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2018年11月21日起,至2019年5月14日,府河外侧的游乐园滨河路(通美大厦停车场出入口东侧至猛追湾游泳池东大门北侧)、猛追湾滨河路(猛追湾游泳场东大门南侧至新华桥路口北侧)、天祥滨河路(新华桥路口南侧至紫薇民居停车场出入口北侧)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民警提醒,上述管理措施实施后,原经游乐园滨河路、猛追湾滨河路、天祥滨河路通行的车辆,经猛追湾街、天祥街、建设北路一段绕行。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本月21日起,成都三条滨河路封闭施工 禁止车辆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