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政府宣布就卡舒吉遇害案制裁17名沙特官员

2018-11-16 07:0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快讯】彭博社15日消息,美国政府周四宣布,将对涉嫌参与谋杀记者卡舒吉的17名沙特官员进行制裁。

另据法新社报道称,美国政府是在沙特检察院承认卡舒吉是被肢解,且其中5名参与人员面临死刑后宣布上述制裁决定的。

据环球网此前消息,沙特公共检察官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内被人麻醉并被肢解。声明称,5名沙特官员将因此面临死刑。  

检察官还强调,沙特王储萨勒曼并未牵涉本案,卡舒吉的尸块随后被移交给领馆外的一名特工。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政府宣布就卡舒吉遇害案制裁17名沙特官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