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2018-11-16 14:3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16日报道 昨日,蒲江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和修编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指标修订、城市攻坚、产业发展、文化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项目等方面,共提出意见建议130余条。

1

蒲江县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蒲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和修编工作。为使规划具有更强的操作性与可行性,在前期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意见建议并充分采纳的基础上,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蒲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乾进、雷雨、龚庆,县政协副主席陈代康、杨伟、张庆丰参加活动。

2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仕华,就《蒲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纲要修订方案,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规划纲要中相关指标与项目的调整作了情况说明。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三五”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纲要》明确的各项任务与要求,深入实施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美丽蒲江·绿色典范”建设成效明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认为,此次修编是非常有必要的,并结合蒲江县各行业、各领域发展现实问题,共提出意见建议130余条,为确保规划科学合理、符合蒲江实际、完成预期目标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