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李艳芳:成都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具有很好的前景

2018-11-16 19: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1月16日报道 今天,“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800位商界精英、学者专家、私募大佬齐聚一堂,瞭望未来发展航道。会议期间,跨境通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李艳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李艳芳在接受采访时说,自2017年起,跨境电商行业的 “洗牌期”和“转型期”,主要表现在国际市场对中国品牌、中国服务的认识度有所提高,同时,中国跨境进口市场的对外开放,给予其他国家进入到中国市场的更多机会。

如今,成都市也在发展跨境电商产业,成都发展跨境电商产业的前景如何呢?李艳芳认为,对于跨境电商发展的核心要素,主要集中在货源、物流、通关、跨境结算、人才结构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

“在我们看来,成都在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具有很好的前景。首先,成都凭借突出的国际航空、铁路枢纽功能和口岸服务水平,正成为跨境电商重镇,这是非常好的功能性基础,”李艳芳说,“成都本身已经是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据了解,2017年成都市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超50亿元,同比增长约117%;仅今年前9月,成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已超过80亿元,同比增长128%,2018年全市跨境电商交易规模预计将超过100亿元。这证明成都具备很好地成长趋势和市场前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