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妆课、生活美学展览 国际时尚周花样不断

2018-11-17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自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以来,春熙路广场就成为了成都的时尚大本营。“Reuse”可持续发展艺术活动、人间成都——朱毁毁摄影展、Papitube博主见面会……一系列时尚活动在此火热开展。昨日,春熙路广场则是“美美”的:“美业创&就业的新机遇”成妆美妆课和《寻真·造物》——成都生活美学展览两场活动在这里“美”好开展。

两女孩在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标志前合影两女孩在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标志前合影两女孩在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标志前合影两女孩在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标志前合影

两女孩在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标志前合影

美妆课开课

成都时尚美业创业环境好

精致美好的妆容与时尚是有很高关联度的,所以,美妆课自然成为时尚周不可或缺的一场活动。昨日,“美业创&就业的新机遇”成妆美妆课在春熙路广场开课。不同于一般美妆课,成妆美妆学校总校校长、世界形象设计协会成都分会副会长朱谦,在现场和一群想要在美业领域创业的女生分享了创业的经验和机遇。

“美业在时尚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时尚是美业的基础,美业则是时尚不可缺少的一个因子。”朱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现场,朱谦做了一个调查,在场有近90%的人想要在美业领域创业,她告诉记者,目前成都的美业消费很活跃,而成都的创业环境也很好。成妆学校目前主要集中在川内和西南地区,“我们整个团队正在努力,希望两年后完成战略性的调整,做到全国市场。”

作为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的子活动,在成都人朱谦眼里,成都无疑是一座时尚的城市。“近几年来,很多国际一线大牌都不断登陆成都,这些品牌如果没有一定客群的话是不会来的,这就是成都时尚气质的印证。”数据显示,从美妆行业看,从2014年到2016年,成都的美妆类零售租赁面积增长131%,YSL、MAKE UP FOREVER在成都开设“首店”,Fendi、Chanel、Prada在成都开起了跨层旗舰店。Chanel、 Weekend Max Mara等国际时尚品牌也纷纷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成都时尚有了质的飞跃。

《寻真·造物》——成都生活美学展览吸引市民参观

《寻真·造物》——成都生活美学展览吸引市民参观

生活美学展览

展示成都时尚创意生活

“成都,一个名字,一座城市。成都这座城市有些什么,似乎人人都能说出点东西,然而这都不能代表成都,在我的认知里它是一种知足常乐的生活状态。”

在昨晚《寻真·造物》——成都生活美学展览上,一个作品名称《在》的设计理念如是写道。昨晚的展览共展示了6组作品,包括衍纸墙面装饰画、手工布艺娃娃、手工皮制麻将、木制机器人娃娃、陶瓷、木制手机物理扩音器等。

值得一提的是,木制手机物理扩音器在现场不断扩散出一些属于成都的老声音,比如倒茶、变脸、川剧、川江号子等声音,吸引了大家驻足聆听。筹备这次展览的造物圈创始人袁媛告诉记者,这次的展览作品整个团队就是为时尚周而做的,专门体现成都文化和元素。造物圈目前有一个30多人的团队,体验中心就在西村。在袁媛眼里,成都的生活方式是可快可慢的,这取决于自己想要干什么,因为成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

原标题:美好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