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平武下大雪道路积雪结冰 交警撒了500公斤盐除冰

2018-11-17 18: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受近期降温影响,平武交警火溪河交警中队辖区从11月17日凌晨开始降下大雪,截至17日下午3点,降雪已结束。此次降雪共造成省道205线黄土梁隧道口至白马乡稿史脑村路段共计25公里道路积雪,其中黄图梁隧道口下方出现约五公里的道路结冰。

17日早晨7点左右,平武交警火溪河中队分别在省道205线白马乡场镇和黄土梁隧道口两处设立路况提示点,要求前往平武县城方向的车辆必须安装防滑链才可通行。          

为了有效预防冰雪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上午8点左右,火溪河中队立即联系平武县交通局黄土梁隧道养护管理站,与值班人员董玉波、余泉、熊文等一起对结冰路段撒盐除冰。经过民警和管护站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对黄土梁隧道口下方路段撒盐10袋共计500公斤。到上午10点多,该路段结冰得到有效清理,道路畅通有序,车辆可正常通行。此次降雪时间短、雪量大,短时间内对道路通行造成一定影响,黄土梁隧道管护站滞留了10余辆车,但是经过民警和管护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该路段17日上午没有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胡启飞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平武下大雪道路积雪结冰 交警撒了500公斤盐除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