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内独立设计师作品展出 盛赞成都时尚基因

2018-11-17 19: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交流沙龙(1)

交流沙龙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1月17日报道  今日下午,四位优秀独立设计师齐聚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进行了一场“中国设计在成都”的作品分享及交流沙龙。据了解,四位独立设计师分别是来自deepmoss的刘小路、shushutong的蒋雨彤、Nicole Zhang的张旭、Particle Fever的林海。本次作品分享位于IFS50楼,免费为公众开放,将持续到18日。交流中,设计师们谈到了与成都的渊源,对成都的印象以及成都对自身品牌理念的影响。

交流沙龙

交流沙龙

将成都城市气质融入到设计中

作为成都本地人的蒋雨彤在分享中颇有感触。“我从小在成都长大,和这里渊源不言而喻,可以说成都对我的作品和品牌理念产生了许多的影响。”shushutong是由蒋雨彤和一位朋友共同建立。都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女装设计专业的他们把熟悉的传统中国美学和伦敦街头文化解构重组。

“成都女孩娇小、俏皮,整个城市又充满自由的气氛,我把这些感觉也都带入到了我的设计中。”蒋雨彤坦言,shushutong的衣服很适合成都女孩的气质,这或许就是自己多年在成都这样的环境中潜移默化的结果。

作品展示(1)

作品展示

成都的生活态度与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第二次来成都的Particle Fever设计师林海告诉记者,此次蓉城之行,让他对成都有了新的认识。他提到下飞机的那晚,在前往酒店的路上,天空飘着小雨,他看见一群穿着时髦的姑娘从他身边滑着滑板飞驰而过,这给林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成都的魅力体现在生活的细节上,这群年轻人非常自我,不怕寒冷,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滑着滑板,非常有态度,让我觉得成都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作为国内第一个独立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一直秉承特立独行的先锋态度,对传统运动着装的大胆颠覆与再创造,以非常规的实验态度设计每一件运动穿着单品。林海认为成都人的生活态度和他们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作品展示(2)

作品展示

成都女孩拥有“先锋”精神 敢于尝试

NICOLE ZHANG品牌创始人张旭将对80年代摇滚的态度与理解融入到每个系列中,另辟蹊径,别具巧思。

“我在设计中融入了许多摇滚元素,我的品牌概念充满‘先锋’意识。”她提到,成都女孩泼辣又细腻,虽然乖巧传统,但都穿着新潮。“她们都很敢穿,也敢于尝试,这非常好!”她认为自己的作品穿在成都女孩身上恰如其分,两者的气质能够很好的融合,是柔美不羁意象的最好阐释。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成都的消费力、理解力不输北上广

对于张旭所说的成都女孩“敢穿”,deepmoss的刘小路也深有感触。“成都人对时尚的理解能力毫不逊色北上广,他们敢于尝试新鲜的一切。”

刘小路提到,除了理解力以外,成都的消费力也相当惊人。“都说成都生活巴适安逸,成都人也非常懂得享受,他们舍得为吃穿花钱。”刘小路坦言,由于家里人都在成都工作过,也会讲成都话,她对成都有种亲切感,觉得这是一座十分美好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