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足球联赛一男子持械进场殴打裁判 成都足协回应

2018-11-17 22: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成都足球超级联赛二十二轮在成都FF足球公园举行,对阵双方是“高新中和”和“成都樊木”,然而在比赛进行当中,突然场边一男子持械冲进场内试图殴打裁判,影响到比赛正常进行。

据成都足协回应称,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在场竞赛官员提供的赛后报告显示,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一名观赛球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挥舞棍棒,企图攻击裁判员,双方队员及时制止并将其劝离出场。此人的行为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比赛随后正常进行,最终比分为1:1。赛后,成都足协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资料,并将追究此人相关责任。

屏幕快照 2018-11-17 下午9.04.58.png

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向红星新闻记者透露:“因为业余比赛很难有场地限制,所以会有情绪特别激动的观众冲进球场。现在有些比赛激烈程度很高,球迷的倾向性一旦严重了,就容易出现失控的行为。成都足协还将继续加强业余联赛管理措施,确保赛场安全,确保业余联赛有序发展。”

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弯山

原标题:成都足球联赛一男子持械进场殴打裁判 成都足协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