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198件作品参赛 2018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在蓉颁奖

2018-11-18 08: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9时,工业设计与品牌国际会议暨2018“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及创新作品展示会开幕式在成都举行,本届大赛由台湾工业总会、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以“实体机遇·设计生态·人工智能”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7198件。

本届工业设计大赛由主赛、工业APP分赛、未来之星分赛、宜宾竹产品分赛、工艺美术分赛等组成,参赛作品涵盖轨道、新能源汽车、飞行器、节能环保装备等类别。经过评审,大赛共决出1件特等奖、11件金奖作品、16件银奖作品及33件铜奖作品。

浙江大学研究生陈鑫敏的作品“T-boat”获得了本届设计大赛金奖。“这件设计作品将梯子和船结合,方便人们在洪灾来临时逃生。”陈鑫敏介绍,因为她本科的设计指导老师曾在台湾学习过,所以这件设计作品也融入了一些台湾风格,随着两岸文化交流的深入,她十分期待未来能去台湾交流学习。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原标题:7198件作品参赛 2018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在蓉颁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