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白沙社区举行运动会 拔河、跳绳乐翻众人

2018-11-18 17:5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18日报道 为创造一个文明科学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健康意识,今天上午,都江堰龙池镇第一届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奔向幸福”运动会在白沙社区党群活动中心顺利开赛。

1118_2 (1)

1118_1 (3)

上午九时,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八个比赛方队的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了赛场。首先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随后龙池镇党委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跑步、跳绳、乒乓球、拍皮球、拔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由龙池镇机关青年人才党支部代表队和白沙社区2组代表队参与的拔河比赛决赛更是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居民参加热情高涨,引发观众阵阵加油助威声、掌声、笑声,热闹非凡,充分展示出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和谐快乐的精神面貌。

1118_4 (2)

1118_3 (2)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运动会是龙池镇党委以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为主题,结合区域化大党建工作,由白沙社区党支部牵头,四川养麝研究所支部委员会与岷江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共同联办,社区党员群众全程参与策划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盛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群众与社区之间的沟通‘桥梁’,拉近干群距离,有效提升社区凝聚力和群众满意度,充分体现了‘社区有变化、群众有感受、大家共认可’的良好氛围。”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