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平均月薪5245元

2018-11-18 19: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助力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做好“蓉漂”青年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的“2018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于11月17日—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承办单位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相关人士介绍,招聘会为期两天,参会单位885家(17日450家、18日435家),较去年同档期的冬季特大招增加10.9%。其中,属于成都市五大支柱产业的有168家、五大优势企业有83家。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参会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本地知名规模企业,包括成都百强企业14家、民企百强21家、制造业百强19家。参会企业提供各类中高级岗位和基础岗位合计26919个,岗位平均月薪达到5245元。

招聘会为了实施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还特设5个招聘专区,17日安排有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专区共29家企业、青羊区招聘专区10家企业,18日“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专区则有80家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知名优质企业为“蓉漂”青年人才带来心仪岗位。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8日还专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和“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招聘及形象展示专区”,两个专区共有123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求职洽谈和更多就业机会。

主办单位还在现场举办了主题为“就业有路、职场有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的公益讲座,由专业培训讲师为毕业季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方面的培训。

此外,此次招聘会在现场专门设置了“成都人才云服务区”,各类人才只要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注册简历,即可在一体化自助机前直接刷身份证免费打印本人求职简历。记者目睹,短短半小时就有60多人通过终端快速地打印了自己的求职简历。为满足青年人才档案、户口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服务,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还在现场安排提供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和相关法律事务咨询。

据现场人流量计数器统计,截至18日下午2时,进场求职的各类人才达2.5万人。

(记者 李丹)

原标题:2018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平均月薪5245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