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乘客飞机上要换靠窗座 空乘竟用纸画了个"窗户"

2018-11-19 07:10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image.png

海外网11月18日电 不少人在搭乘飞机时,都爱选在靠窗的位置。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自己坐飞机时遇到一名乘客要求更换到靠窗座位,而空乘人员随后的举动令人啼笑皆非。

据日媒Sora News 24消息,一位日本网民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搭乘飞机时的经历。该网友称,其旁边的一名男乘客虽然是靠窗位置,但座位旁却没有窗户,只有一面空白的舱壁,因此他直接要求乘务员帮他更换到有窗户的位置。乘务员答应“尽量满足”后很快拿来一张纸,并将其贴在该男乘客座位旁的墙上,纸上画有一扇窗户,蓝天白云和海洋。

image.png

网友推特截图

该网友仔细观察后判断,这是一个匆忙之中手绘的“窗户”,并称其“杂乱无章”。虽然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否会欣赏这幅画中“湛蓝的白云和宁静的大海”,但其他网友的评论却炸锅了。

image.png

不少网友留言称,该航空公司真是有趣而且“服务好”,“真聪明!”“服务员的想法真棒!”“他能有如此独特的景色,真是太幸运了!”“从他睡觉的样子来看,他很满意。”“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富有同情心的世界。”

报道称,这可能不是一扇真正的窗户,但这是乘务员在接到通知后短时间内处理乘客“不合理”要求的最好办法。(海外网 朱箫)

原标题:乘客飞机上要换靠窗座 空乘竟用纸画了个"窗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