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六分局推出夜间窗口 晚上8点以前都能办理

2018-11-19 07: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工作日白天没时间,想晚上处理交通违法?现在可以了!记者从成都交警六分局获悉,为方便个人、企业、单位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即日起至12月3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成都交警六分局将开办“夜间”违法处理窗口,服务时间是18时至20时。

此外,为方便群众能及时处理累计的交通违法,还可以到高新区邮政网点进行业务办理。需要注意的是,该类网点仅限蓝牌川A私家车车辆(非运营车辆)及省内驾照(非实习驾照)。同时除了到交警六分局(金科北路155号)处理交通违法外,广大驾驶员也可就近选择“窗口”,例如前往交警一分局(科园一路1号)或七分局(正东中街88号消防大队内)处理违法。

民警提醒,近期交警部门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累积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机动车所有人进行告知和催办,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警方行动,在接到相关告知、催办后,迅速安排时间及时消除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以免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如未能自行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者,交警部门将依法传唤车辆所有人至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原标题:成都交警六分局推出夜间窗口 晚上8点以前都能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