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9日起 货车禁止从夹江新场站驶入成乐高速

2018-11-19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9日讯 据省交通厅消息,11月19日至2月19日,成乐高速夹江新场站(入口)损坏严重的货运车辆计重检测通道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暂停成乐高速夹江新场收费站(入口)载货车计重检测,货运车辆不再通过夹江新场站驶入成乐高速。

原文如下:

成乐高速夹江新场站计重通道维修车辆绕行通告

因成乐高速夹江新场站(入口)货运车计重检测通道路基下沉,路面破损严重,以致此段通道尘土飞扬、货运车计重拥堵频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经夹江县政府同意,决定对成乐高速夹江新场站(入口)损坏严重的货运车辆计重检测通道进行彻底整治,为确保彻底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整治采取封闭施工的方法进行。在计重检测通道封闭施工期间,暂停成乐高速夹江新场收费站(入口)载货车计重检测,货运车辆不再通过夹江新场站驶入成乐高速。

一、计重检测通道封闭施工时间

2018年11月19日至2019年2月19日

二、需绕行车辆范围

除空载状态下的皮卡、轻卡类小货车外,禁止所有单轴及以上货运车辆(包含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驶入高速。

三、要求

计重检测通道封闭施工期间,请驾驶人员及时调整和规划好绕行路线,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指挥,不得影响计重通道封闭施工以及成乐高速夹江新场站的正常施工和运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因封闭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乐山市交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