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增一批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2018-11-19 0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9日讯 据市旅游局消息,经过对标检查,简阳城市名人酒店、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成都市隐秀尚庭酒店等6家酒店达到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评定条件,批准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原文如下: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

批准简阳城市名人酒店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的批复

简阳市旅游局、简阳城市名人酒店:

简阳市旅游局《关于推荐简阳城市名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阳城市名人酒店)申报“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的请示》(简旅〔2018〕42号)收悉后,我委于2018年11月9日至10日,组织部分省级星评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行业标准《绿色旅游饭店》(LB/T007-2015)规定的评定程序和评定要求,对简阳城市名人酒店申评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评定工作进行了评定检查。经过对标检查,该酒店“必备项目”全面达标,“评定项目”得分为251分,达到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评定条件。经研究,批准简阳城市名人酒店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请简阳城市名人酒店自觉接受各级旅游部门的行业管理和年度复核,深入贯彻实施《绿色旅游饭店》评定标准,健全制度,落实措施,加强管理,规范经营,提高品质,积极参加各种旅游促销活动、行业培训,进一步扩大知名度,树立品牌,提质增效,并与成都旅游门户网(www.cdta.gov.cn)和四川文化和旅游厅信息网站联网,及时上报旅游统计和财务报表。

特此批复。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

公 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行业标准《绿色旅游饭店》(LB/T007-2015),经我委评定,简阳城市名人酒店自2018年11月14日起被评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特此公告。

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14日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