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江堰市公安局重拳打击犯罪 创新推进警务运行机制改革

2018-11-20 0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1月19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公安局了解到,近年来,都江堰市公安局都江堰市公安局先后荣获“全国公安系统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县公安局”“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先进县公安局”。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4次、集体嘉奖5次等多项荣誉,涌现出1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3年来1600余人次受到上级表彰奖励。

记者了解到,坚持重拳打击盗抢机动车案件,连续3年在社会公共服务满意率社会治安测评中排名前三。监所实现连续15年无事故发生,持续10年保持“公安部一级监所”称号。高标准组建合成作战室,成立组建打击入室盗窃专业队,打击街面犯罪实现“朝发夕破、夕发朝破”,连续三年高质量实现“两升两降”目标。

在改革创新方面,创新建设“平安智慧小区”,同时,在太平等五个派出所试点推进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实现了“1+1﹥2”的目标。启动未破案件“闭环式”管理,被省厅确定为“未破案件管理机制改革试点单位”,山东、江苏等省市公安机关来该局学习。推广“驻所调解室”建设,自2017年6月全面启动以来,通过人民调解员调解成功各类纠纷720起,切实为民警减负。

此外,率先在全省公安机关打造“三个中心、两个终端、一个评议”执法规范化建设“升级版”,“公安部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与会领导专门到该局参观考察,蒲阳路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局民警主动学法、自我提升执法能力和素质高涨,在“E考过”中,人均练题1000道,答题率成都排名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