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交过站抢夺方向盘 绵阳53岁大妈被拘留10日

2018-11-21 08: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下午,绵阳3路公交车上,一名大妈因公交车离站后要求下车,随后抢夺公交车方向盘,20日晚11时许,绵阳警方发布通报,抢夺方向盘的大妈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0日。

▲ 警方通报

绵阳涪城警方通报称,2018年11月18日下午2时许,绵阳市城区3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乘客抢夺方向盘事件。接到公交公司报警后,涪城分局城北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女,53岁,雅安市名山区人)传唤至派出所,张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因急于下车一时冲动而抢夺方向盘的违法事实,同时表示后悔和自责,希望得到公众谅解。

目前,涪城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公交过站抢夺方向盘,53岁大妈被拘留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