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出入境接待中心开始试用智能机器人

2018-11-21 15: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21日讯 据市公安局消息,近日,成都市出入境接待中心开始试用智能机器人“艾娃”,“艾娃”在出入境接待中心主要服务内容有:宣传视频播放、相关业务咨询、路线引导分流、生活常识问答等。

原文如下: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接待中心试用智能机器人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创建“三优窗口”工作中,运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现代化、智慧化的出入境办证大厅。近日,成都市出入境接待中心开始试用智能机器人“艾娃”,用于大厅的业务咨询和引导服务。

“艾娃”融合了语音识别合成、自然语言理解、人脸图像识别等技术,是具备自主学习等多种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具有高度智能化水平。“艾娃”在出入境接待中心主要服务内容有:宣传视频播放、相关业务咨询、路线引导分流、生活常识问答等。智能机器人与智能叫号预受理系统、自助签注、自助拍照、自助发证、自助查询机等自助设备共同组成出入境“智慧大厅”。

360截图201811211514096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