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明网端午专题入选“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2018-11-21 15:5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成都文明网报送的《端午就要与“粽”不同》参评作品从近1500项专题活动中突围,入选“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2017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打造的“互联网+传统文化”系列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龙舟争霸赛》微信游戏、微视频录制、新浪微话题互动等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府文化,引发全国网友关注。活动期间,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近百万人次,微信小游戏在上线1天时间里,访问量近5万人次。当年,该活动还入选中央文明办“地方网络文明传播2017年十大特色活动”。

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以“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2017年以来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优秀人物和作品。该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点击查看第三届“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评选结果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