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34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明日开幕

2018-11-21 1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2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2018年11月21日报道 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中国植保“双交会”)定于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了解,中国植保“双交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3届,着力为植保系统、农药械行业、新型经营主体等搭建信息交流、产品交易、服务合作的共享平台,是目前植保系统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深远的国家5A级农业专业展会。

记者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已报名参展企业1000余家,启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近13万多平方米,折合标展数3400余个,全球农化前十强企业、国内农化五十强企业及新型高效植保机械企业有80%报名参展,预计外地专业客商数量将超过15万人。展会共设置农药、新型药械、农业服务、农资电商、生物农药与绿色防控产品、肥料等综合农资产品、包装设备、四川绿色植保等8大展区,涵盖整个农化与药械产业上、中、下游产品,同时,这也是时隔三十四年后,中国植保“双交会”再次回到了她的诞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