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小雪节气至 接下来几天阳光有望常常出现

2018-11-22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的冬天来得着急,为9年以来最早。今日小雪节气也跟着到来,冷飕飕的寒冬真的距离不远了。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个,到了小雪节气我国华北地区将有降雪,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也达到0℃。但因为雪势不大,所以称为“小雪”。南方地区虽然难见北国白茫茫一片的景色,但气温也已经逐渐走低,有了初冬景象。

就我市的实际情况来看,昨日午后阳光初现,虽然没带来太多热度,但有太阳的冬日总是让人心情不错的。接下来几天阳光有望常常出现,气温在周末将有所回升,预计最高温度甚至可能达到16℃。看来,这个周末适宜外出,和家人、朋友相约去好好感受一下冬日暖阳吧。(记者 李旻) 

原标题:今日小雪节气至 寒冷冬季来临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