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型杂技舞台剧《黎明前夜》亮相金堂

2018-11-22 08:3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21—22日,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重点资助的大型杂技舞台剧《黎明前夜》将亮相金堂,在成都文理学院星空剧场举行两场公益演出。该活动由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成都天府水城金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金堂地处成都平原东北部,是一座有着上千年历史文化积淀的魅力之城,也是全国自然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区位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宜居、宜商、宜业、宜游,多次被评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是成都“东进”的主战场,也是成都辐射川东北的重要门户,正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金堂将文化根植于城市的血脉,主动融入成都“三城三都”建设,以天府文化为引领,深挖金堂文化内涵,成功培育“书法”“哲学”“孝善”“龙舟”等本土文化品牌,成功举办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国际青年音乐周、全球华语爱情诗会等文化活动,促进多元文化交流,不断提升市民文化获得感和城市文化软实力。

《黎明前夜》由南京演艺集团杂技团出品,北部战区陆军政工部杂技团董争臻副团长担当杂技指导,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政工部前线文工团李春燕团长担任总导演。该剧立意高远,取材于电影《渡江侦察记》,采用杂技表现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

(记者 方炜 摄影报道)

原标题:大型杂技舞台剧《黎明前夜》亮相金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