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温度!彭州按下民营经济发展“快进键”

2018-11-23 19: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郭莹)1123日报道 王琼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紧绷的神经一下子轻松起来。11月23日,成都一家包装印务公司前天与交通银行彭州支行签订的400万元贷款到账了。这为销售总监王琼与新客户的谈判增添了不少信心:“公司将立即扩大生产规模,吸引更多优质客户。”

贷款两天到账,王琼心里惊喜:企业抢的就是时间,时间一旦错过,生意就溜了。惊喜的不仅是王琼一人。21日,彭州市组织的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上,20家中小微企业分别与10家银行签订1.84亿元的授信合同,88家企业达成意向贷款6.83亿元。记者23日获悉,除了两家企业有特殊原因外,其余贷款已全部到位。“这让我感到惊讶!”王琼说,以前仅填写资料都要花上好几天。

变化来自彭州对企业有“温度”的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彭州市明确提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优化服务中见“亲”,在破解难题上见“亲”,在平等交往中见“清”,以“亲”“清”政商关系,壮大民营企业,振兴实体经济。在“壮大贷”“科创贷”的基础上,为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应收账款质押、网小贷、经营快贷、微捷贷、数据网贷、中银税贷、小微易贷等金融产品,并在企业微信群里及时发布。对全市1765 户中小微企业开展拉网式主动对接,目前已成功对419户企业授信11.63亿元,其中38户企业首次在银行获得贷款1.09亿元。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