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新邛快速路邛崃段(二期)工程开工

2018-11-27 11:5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郑雪 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27日报道  通天府,过双流,连新津,全力打通经济腾飞主动脉。11月23日,天新邛快速路邛崃段(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邛崃主动融入成都半小时交通圈又迈进一步。

天新邛快速路起于邛崃城区,经新津、双流后止于天府新区科学城,全长约60公里。其中,邛崃段建设工程(二期)主线全长14.91公里(连接线长约1.5公里),按照一级快速路标准新建,路面设计为沥青混凝土双向六车道,配套铺设辅道、侧分带等,设计时速80KM/h,总投资约22.68亿元,力争在2020年底完工。

“天新邛快速路是邛崃、新津、双流与天府新区交通的大动脉,是成都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成都市半小时快速路交通圈发挥重要作用,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城市提供有力支撑。”邛崃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信心将天新邛快速路建成一个标志性的工程,天新邛快速路的建成,将为邛崃向东发展开辟一条主动脉,为邛崃更好融入天府新区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