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盛泰社区举办党风廉政文艺汇演

2018-11-28 15:3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为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的廉洁意识,11月26日,芳草街街道盛泰社区联合辖区企业以“情暖冬季 爱在社区”为主题举办了党风廉政文艺汇演。


2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合唱《江山颂》、舞蹈《军鼓声声颂党恩》、三句半《扫黑除恶万民欢》等精彩节目,不仅展现出辖区居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还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文艺演出期间,党风廉政知识有奖问答掀起了阵阵高潮,居民们争相竞答,现场气氛热烈;廉洁国画评比展区,“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竹……一幅幅辖区居民亲笔画出的廉洁书画作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清廉之风悄然浸润了大家的心田。


1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廉政角,设立了信访流动举报箱,广泛收集线索和群众意见;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向在场居民发放了《党风廉政监督卡》等宣传品,告知信访举报流程及受理范围,宣传相关政策知识,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意识。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盛泰社区整合辖区资源,借助传统优秀文化的感染力量,通过寓教于乐的轻松方式,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营造了“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编辑:付曼林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