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8-11-29 06: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

朱志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以来我市共青团工作。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新部署新要求,开启了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新篇章,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成就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不负时代机遇,争做时代先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永葆奋斗精神,锤炼高尚品格,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团,扎实推动和服务青年发展,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踊跃投身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支持共青团改革发展,关心青年成长成才,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荣代表团省委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代表市级人民团体致辞,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献辞。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出席,各区(市)县、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市领导胡元坤、谢瑞武、廖仁松、田蓉、刘守成、陈建辉、刘仆出席。(记者 钟文 侯初初) 

原标题:共青团成都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