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仅要实名验证 《王者荣耀》再升级启动人脸识别

2018-11-29 14:3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9日,记者从腾讯获悉,继此前《王者荣耀》游戏全面启动对全部用户接入公安系统数据平台进行实名校验后,继续升级,将对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在登录时,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与其实名信息进行比对。

据了解,需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的对象,主要为经过公安实名校验确认为成年人、但经过数据分析在游戏内行为特征却疑似未成年人的《王者荣耀》用户,以杜绝未成年人冒用他人信息进行登录。实名验证为未成年人的,则不需要进行人脸识别。按照游戏“健康系统”规定,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

继《王者荣耀》后,人脸识别应用范围将继续扩大,接入更多腾讯游戏产品中。(记者 吴梦琳)

原标题:不仅要实名验证 《王者荣耀》再升级启动人脸识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