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连接年轻人 输出主流价值观

2018-11-30 0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面向用户做好主流价值观的引导,是追求平台发展的大前提。” 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表示,优酷的优势就是了解年轻人,连接年轻人,这是一种能力,也是新时代要承担好的责任。

据他介绍,今年以来,优酷原创内容一直致力于向年轻人传递积极的价值导向。从上半年的《这就是街舞》到刚刚收官的《这就是灌篮》,以让年轻人在消费内容的同时能够动起来强身健体作为出发点,优酷今年推出了“这就是”系列超级网综,希望通过各个垂直领域年轻人的奋斗群像,传递阳光正面、积极上进的价值观。“我们发现,这些节目最受年轻人追捧的一点,是其中反映和倡导的团队精神,所以未来优酷还会持续打造一系列激发年轻人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的新综艺。”杨伟东表示。

同时,他还提到,网络视听产业不是一个纯粹追求用户目标和商业变现的产业,更重要的是对于内容消费方向的把握,对于主流社会价值观的传递,这是平台应该担负的时代和社会责任。在杨伟东看来,平台能力的建设包括内容原创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未来真正的竞争实际是全球性的。通过建设和完善持续生产优质内容的能力体系,能够为我们参与国际竞争蓄力。”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 连接年轻人 输出主流价值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