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打造更多具有时代共鸣的“中国名片”

2018-11-30 09: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在昨日重点分享了腾讯视频从“平台视野”到“行业视野”,再到“时代视野”升级中的一系列探索与思考。王娟表示,网络视频发展已经进入黄金时期,平台必须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王娟认为,“时代视野”要求平台要与时代“同呼吸”,通过创新力和创造力,记录时代风貌,展现新时代的“精气神”。她说,在传递时代风貌的同时还要积极走出去,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据悉,腾讯视频已推动30余部自制内容出海,未来将打造更多既有全球视野、又不失中国气质,既有创新创造、又有时代共鸣的“中国名片”。同时,王娟也分享了腾讯视频对“行业视野”的思考。在她看来,平台要时刻保持清醒,积极推进行业标准的建立,勇于承担并发挥各项社会责任,用“行业视野”推动网络视听的正向发展。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腾讯视频总编辑、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王娟: 打造更多具有时代共鸣的“中国名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