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多家企业和个人获表彰

2018-11-30 18: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1月30报道 今天下午,锦江区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500多名民营企业家、各方面代表人士和党政领导干部参会,共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计。大会表彰了2018年锦江区优秀民营企业100家、优秀民营企业家30名、优秀创业者20名。

1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锦江区民营企业达到52071户,占全部企业市场主体总量的91.8%,已经成为锦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创新创造的“主动力”、创业就业的“主渠道”。

2

民营经济在转型升级,政策支持也必然紧紧相随。据悉,锦江区将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好“领军企业培育工程、中小微企业升级工程、产业集群提升工程、创新创造引领工程、人才精准引育工程”等“五大工程”。同时,锦江区还将大力优化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完善服务企业直通车,持续深化“仅跑一次”放管服改革,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95%以上,争取让企业“一次都不跑”。

“我们坚持把创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把2019年确定为国际营商环境建设年,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建设优商重商亲商的标杆城区。”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本次大会上被评为“2018年锦江区优秀创业者”的成都量子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金鑫告诉记者,“今年三月,我们公司在锦江区投入的一个项目营收是1.4亿元,现如今因为有了政府的土地融资、人才、税收减免等支持措施,我们已经将明年的这个项目调整为2.8—3亿的营收目标。我相信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我们公司将会有很大的进步和发展。”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