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报道 寒风凛凛的清晨,成都公安特训基地的特警们却一身短袖,轻装上阵。为更好地投入“冬季攻势”专项行动,今天上午,成都公安在战训基地启动全封闭式“成都黑豹特警队魔鬼训练周”冬训活动。长短枪精准射击、黑豹特警在水炮冲击下开展极限体能训练,更有女特警现场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现场传来的训练呐喊声让人血脉喷张、精神振奋。想要一睹成都黑豹特警精彩的“魔鬼训练”,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在现场带来图文直播报道。

时间:12月03日 10:00 直播结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

22

33

66

44

55

2018-12-03 11: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小时的极限体能训练之后,队员们还将在寒冬里接受水炮车的极寒冲洗,将意志力锻炼到极致。平板支撑、登山跑、抱着圆木做仰卧起坐…水炮车喷射出的水雾打在黑豹队员们的身上,但是他们丝毫没有退缩,喊着口号,接受寒冬里刺骨冷水的洗礼。

十多分钟后,上午的训练在刺骨的冷水中结束。申思说,真的很累也很冷,但是再苦再累也要和队员们一起坚持。尤其是最后的水炮车训练,相当于他们的实战训练了。“因为平时我们出任务的话也可能会碰到暴风雨天气,所以要做好应对的准备。这样的水雾对我们来说也只算是小雨滴。”

2018-12-03 11:0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3

2

1

4

2018-12-03 10:5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如此高强度的锻炼中,还有两位“女黑豹”,申思就是其中的一个。“我叫申思,来黑豹特警队已经六年了。”这位扎着丸子头的大姑娘说话的时候活泼开朗,完全不能将其和彪悍的特警队员联系起来。申思说,这样的训练活动她已经参加了很多次,这样的的强度对她来说也完全不在话下。虽然是一名优秀的特警队员,但她骨子里还是个可爱的大姑娘,平时也喜欢逛逛街,化化妆。

2018-12-03 10:5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加油,还有20米就到啦!”上午10点,特训基地内已是一片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举着一根200公斤重的圆木做蹲起15次、翻滚重210公斤的轮胎、抬起90公斤的假人一口气上五楼、再推动重达5吨的特警车滑行100米,这些在普通人看来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黑豹特警队的队员却要在两个小时内重复十余组,每做一组,都是对体能的一个挑战。

2018-12-03 10:3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81203102530

2018-12-03 10:2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据介绍,从今天起,成都市公安局黑豹特警支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冬季魔鬼训练。训练包括体能、搏击、对抗、射击等内容。“主要为了锻炼队员的意志力和体能。”

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黑豹突击队大队长李建华告诉记者,魔鬼训练周的第一天开展的是极限体能训练,队员们8人一组,在两个小时之内进行循环训练,完成圆木抬举、翻滚轮胎、徒手推车等活动,在磨炼意志力、锻炼体能的同时,锻炼队员的协同作战能力。

2018-12-0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