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推出H5小游戏 邀市民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8-12-03 16: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2月3日报道  “2018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你还记得哪些有温度的寻常点滴,哪些文明小故事呢?”近日,大邑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大邑友善优雅行动 文明让我们飞得更高”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网友们一同来分享自己的文明小故事。

1

11月20日,活动主办方在“文明大邑”官方微博中,开启了以#大邑友善优雅行动 文明让我们飞得更高#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这让不少网友都打开了回忆的匣子,讲述自己今年感受到的温暖点滴。

2

为大力倡导市民友善优雅行动,向市民传达“礼让他人”“文明出行”“友善公益”等友善优雅之举,本次活动中,网友除了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这两个参与形式之外,大邑文明办专门制作发布了一款名为“文明大邑邀您赢大奖”的H5小游戏。今天,小游戏正式发布。据介绍,这款游戏玩家可通过左右摇摆手机控制方向,使游戏人物每一次都跳在有“文明”文字的跳台上,随着游戏的进行,游戏人物的跳跃高度越来越高,难度增加。游戏结束后,本轮游戏累计分值在200分及以上的玩家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玩家可获得护手霜、面膜、钢笔等奖品。小游戏参与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10日。

主办方表示,倡导市民友善优雅行动,让更多的网友参与到“做友善优雅文明大邑人”的活动中来是本次活动的根本目的,除此之外,还希望通过活动,号召广大网友要善于去发现、记录这些有温度的寻常点滴。

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游戏:

http://hd.faisco.cn/13579858/qNrmvZJq1riVT79L29J8bg/load.html?style=15

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