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发改局召开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推进会

2018-12-04 15: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4日报道  为切实做好产业功能区目标考核工作,确保市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昨日下午,蒲江县委常委王安宁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蒲江2018年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建设迎接目标考核事宜。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三大产业功能区及园区1-11月建设情况与市发改委对接的情况,参会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牵头工作迎接市级考核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安宁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每周梳理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建设的推进情况,动态跟踪掌握目标运行,积极对上沟通协调,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蒲江全县48个县级重点项目合计完成投资79.0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7.02%。其中,川藏铁路成雅段建设项目、蒲江县二水厂扩建项目等13个投产达产项目合计完成投资19.3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8.84%;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蒲江至都江堰段项目、蒲江西部新城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项目等15个加快建设项目合计完成投资42.9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9.84%;蒲江县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蒲江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等20个促进开工项目合计完成投资16.7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3.47%。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