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夹江公交车发生爆炸致17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18-12-05 21:05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5日晚上8点,乐山公安局夹江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日下午5点31分,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迎春南路,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车辆玻璃碎裂,17名人员受伤,现场无人员死亡。目前,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均无生命危险。

各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公交车爆炸后产生大量浓烟,多面车窗玻璃破碎,车厢内一片狼藉,现场多位乘客受伤,事发后被救护车接走。视频中有在场者称,公交车爆炸时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爆炸后现场空气中有刺鼻气味。

原标题:夹江公交车发生爆炸致17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