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失联48小时的双流中学生被找到 目前一切安好

2018-12-06 09: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2月6日报道 12月4日早上7点7分左右,13岁的双流区某学校的学生胥某某骑车从小区出发前往学校,此后失联,根据当时监控显示,孩子失联地点在当地的凉水井路口。消息经媒体扩散后,受到市民广泛关注。今天早上9点25分左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孩子爸爸处得知好消息,孩子在双流某公园内被找到,目前一切安好,孩子正在父母陪伴下前往附近派出所说明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