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逃避民警执法撞伤两辅警 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8-12-06 15: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刘某驾三轮撞向警摩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6日讯 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遇到民警依法检查时,应当主动配合。但在成都却有一名男子,驾驶无牌三轮车被民警示意靠边停车后,非但不停,反而加速朝民警撞去,逃离现场。逃离过程中,导致两名辅警受伤。目前,该男子刘某已被挡获并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金牛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图为刘某及其驾驶的三轮车

据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介绍,昨(5)日10时20分许,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谭洪、邓涛带领交通协管员雷礼、龚朝全在二环路北三段与八里桥路交叉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此时,一辆红色无号牌的三轮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内由八里桥路往二环路口行驶,因三轮摩托车禁止驶入中心城区且该车无号牌。民警发现后,一边口头告知,一边示意这辆三轮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图为辅警雷礼右脚软组织挫伤

该车驾驶人刘某不但没有靠边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往前冲撞民警,民警及时躲避后,该车又从非机动车道往机动车道穿行逃离。在此过程中,撞上了辅警雷礼驾驶用于阻挡其前行的警用摩托车,造成了摩托车侧翻,雷礼右脚软组织受伤。

图为辅警龚朝全左小腿被撞肿

撞翻警摩后,该车没有停止,加速往火车北站方向逃离,并在逃离过程中撞伤辅警龚朝全,致龚朝全左小腿软组织挫伤。

10时40分许,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在火车北站一酒店门口将这辆红色无号牌三轮摩托车和驾驶人刘某挡获,之后,将其移交至荷花池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刘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金牛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成都交警提醒:遇执勤交警依法检查时,请主动配合,不得以任何方式阻碍执勤交警依法执行职务。

(图由成都交警二分局提供)

(记者 梁鹏)

原标题:逃避民警执法撞伤两辅警 成都一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