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国·成都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全市推进会召开

2018-12-07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中国·成都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全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2019成都世警会组委会主任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强指出,办好成都世警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成都加快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机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现代化、国际化标准,加快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充分展现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水平和形象。一要加快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扎实抓好双流国际机场站前区域、机场内部点位、机场高速及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完善国际通道、强化国际交流,不断提升成都国际美誉度。二要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效推进比赛场馆、接待酒店、市政设施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通行能力,积极营造清爽雅致市政环境。三要加快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实施中心城区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突出做好赛事出租车组织保障,大力提升公共交通、公共卫生和城市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四要加快城市道路沿线立面整治,强化城市文化景观打造,深入实施“厕所革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五要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改善,纵深推进“三治一增”,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深入实施河流水生态治理,推进绿道项目建设,以优良生态环境迎接世警会。六要加快旅游景点提档升级,增强景区可达性,完善旅游标识系统,规范图形标识和外语翻译等,持续提升旅游服务国际化水平。

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筹委会安排部署,细化会务方案,注重世警会惯例与我市筹办工作实际有机统一,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要精心做好接待准备,在住宿餐饮、车辆安排、翻译配备、志愿服务等方面周密安排,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加强旅游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宰客”行为,强化食品卫生全流程监控。要抓好赛事场馆服务、应急演练等培训工作,统筹做好志愿者招募调配,全面启用双语服务,为赛会提供一流志愿者服务和安全保障。要抓好氛围营造,持续提升市民对举办世警会的知晓度和荣誉感,积极营造喜迎世警会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我市警察和消防员参赛,诚挚邀请国内其他城市警察和消防员参赛,加强赛事规则培训和讲解,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通报了2019成都世警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田蓉、王平江,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有关市级部门、区(市)县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中国·成都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全市推进会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