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学院正式更名为成都大学

2018-12-07 14: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7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成都学院”更名“成都大学”已经获得教育部发文同意,“成都学院”正式更名为“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成都市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创建于1978年,1983年因响应高等教育结构改革试点,由本科院校改办专科层次职业大学,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恢复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名保留,改为成都学院建制。2018年,“成都大学”恢复校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成都学院正式更名为成都大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